Saturday, December 20, 2008

冬至快乐!




冬至了耶!
哇,怎么那么快啊...
假期好像才刚开始,2008年,好像刚开始不久似的。

明天有汤圆吃lu。哈哈。
其实我并不觉得汤圆好吃,但还是会吃,
因为代表家人团团圆圆嘛,还有是我妈咪下厨叻,哈哈。
一年几次,难得。
挺回味的。
妈咪嘛,平常都不下厨,但一下厨,果然,截然不同。

我真的很爱我的家人。
这种难以表达,只能用"心"去感受。
哈哈。
通常人长得越大,都不敢亲妈咪。
但我还是会。
妈咪,都把我推开,但相信做妈咪的,有哪位不喜欢让孩子亲亲。
所以,有时我的行为,让家人都觉得我还没长大。
在家人面前总要耍点小孩子嘛。
哈哈。

谢谢你们~我的家人。
我生长在一个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小康之家,
比上是指非常有钱的家庭,比下就是需要担心吃住得家庭。
我的生活,可说不必为生活担忧。
活得很幸福。
你看我胖嘟嘟的,就晓得了。
小叶啊,很幸福~

要开学了,怎么感觉怪怪的呢?
朋友大多都走了,念学院了。
我啊,怎么会决定留下啊?
因为,就是我的感性的性格让我留下。
我真的无法接受新的环境,对,迟早都要接受,
但我宁愿不要让自己后悔不留下来,反正还年轻。
中学生涯再多10个月多吧~
真的觉得自己很善变....
一开始,坚决不留下来,
现在却360度大转变。
很多人都搞不懂我在想什么。
但是,我只是不想让自己后悔。
留下,也不错。各有千秋。

加油。
只要我说要做到,那就去做,别再3分钟热度。


哦,原来我长到现在都不知道冬至的英文是什么。
刚查辞典晓了,是 HappY Winter Solstice..
哈哈。大家冬至快乐!
记得做人要将心比心,尝试去新事物,往往你会发现不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