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时光飞逝...

怀着期待的心情参加了第六界少年领袖集训营。
营完了后,
心理充满了感触,与伤感。

两年就那样过去了,但记忆里的情景却还很清晰。

记忆也随着岁月的增加而增添色彩,因为领袖营一年举办两次。

听到领袖营因某些原因要停办时,立时心里突然感觉沉重了。

到了晚上感觉依然沉重,shinheng告诉我时,我起初不以为然,到了晚上,我鼓起勇气向张老师说到,领袖营真的不能办下去吗?他的回应是"如果能的话,就算100届我也办下去",这句话让我哽咽了,我忍不住留下泪来,我深深体会到老师讲那句话的感触。
我真的不希望这么棒的营就那样停下来。

当天晚上,虽说星光大道这活动算是成功,但是我却一点满足的感觉也没有。

当时,心里的感觉真的很沉重。

我深深的希望,有下一届的存在,让我这段记忆不要停留在那些画面,而是增添更多少年领袖集训营的点点滴滴。

感恩夜,世豪与我哭了,留下泪来,这次的泪与往常的不舍不一样,这次的泪来自心中那种万般感触与对领袖营的不舍而落下,其中的点点滴滴,无法用言语一一述说,却百般滋味在心头。
我对少年领袖集训营,与平常对待其他营的感觉不一样,里头有着我成长,让我改变,让我体会,让我...

我的义姐姐,督导们就如我的哥哥,感情非一般,不是常见面,但见面时感觉却如此亲切,少年领袖集训营已成为我的常期假期伴侣,假期一来临,很多人就会发信息给我,怎么样阿,又去吗?感觉如此普通,但却如此的奇妙,这是这两年来一放假跑不了的过程。

谢谢领导集训营,衷心的谢谢。
我真的不希望,会有停止的那一刻...有尾声的一天。

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的点点滴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