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15, 2008

时光飞逝...

怀着期待的心情参加了第六界少年领袖集训营。
营完了后,
心理充满了感触,与伤感。

两年就那样过去了,但记忆里的情景却还很清晰。

记忆也随着岁月的增加而增添色彩,因为领袖营一年举办两次。

听到领袖营因某些原因要停办时,立时心里突然感觉沉重了。

到了晚上感觉依然沉重,shinheng告诉我时,我起初不以为然,到了晚上,我鼓起勇气向张老师说到,领袖营真的不能办下去吗?他的回应是"如果能的话,就算100届我也办下去",这句话让我哽咽了,我忍不住留下泪来,我深深体会到老师讲那句话的感触。
我真的不希望这么棒的营就那样停下来。

当天晚上,虽说星光大道这活动算是成功,但是我却一点满足的感觉也没有。

当时,心里的感觉真的很沉重。

我深深的希望,有下一届的存在,让我这段记忆不要停留在那些画面,而是增添更多少年领袖集训营的点点滴滴。

感恩夜,世豪与我哭了,留下泪来,这次的泪与往常的不舍不一样,这次的泪来自心中那种万般感触与对领袖营的不舍而落下,其中的点点滴滴,无法用言语一一述说,却百般滋味在心头。
我对少年领袖集训营,与平常对待其他营的感觉不一样,里头有着我成长,让我改变,让我体会,让我...

我的义姐姐,督导们就如我的哥哥,感情非一般,不是常见面,但见面时感觉却如此亲切,少年领袖集训营已成为我的常期假期伴侣,假期一来临,很多人就会发信息给我,怎么样阿,又去吗?感觉如此普通,但却如此的奇妙,这是这两年来一放假跑不了的过程。

谢谢领导集训营,衷心的谢谢。
我真的不希望,会有停止的那一刻...有尾声的一天。

第三届,第四届,第五届,第六届的点点滴滴..

























7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张老师办的营不止一个,少年领袖集训营虽然停办了,但只要我们还跟随着他,我们依然还有学习的机会,依然还可以一起努力啊!
《星光大道》真的办得很好,我们都玩得很开心,你应该感到骄傲的!加油吧!

e v o n said...

谢谢你。^^
哈哈。对阿。
但是据我所知是不只少年营停办。

mitsuko said...

对啊!我也是有点不舍得的感觉。因为我刚找到我的家,这家就要离我而去了!希望以后有机会再去。明年就要出去社会工作了!相信我不能再时常碰钉子了!

为有演好我人生的每一步戏!因为不能重演!
大家一起加油吧!

Anonymous said...

感觉如此普通,但却如此的奇妙

I agree that I also have the similar feeling like that..

anyway,take care first..
the other things juz let nature take its course... =)

maggie's 时空 said...

其实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重要的是我们要保持一颗真诚的心。。把这些美好的回忆埋在心底。。少年领袖营的精髓依然在我们心中!!
虽然真的好伤心,毕竟是第一次参与少年领袖营,当然也可能是最后一次了!不管怎样我真得真的谢谢你们大家!!你们让我有个美好的回忆!!!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雖然可能不會再有下一屆了﹐但我知道我們所度過的每一屆都會在我們心中。我們所學到的永遠都會在我們的腦海裡﹐大家都要向前看噢~~加油

楊雅韋 said...

色夜影院
AV成人教育
哥也色蝴蝶谷娛樂網
步步情電影網
盜情書包網
情歡天堂網
情豆網
維情網
酒澀網
色欲成人電影網
青色波波要色地址
成人人妻小說網
成人倫理人妻小說
引誘人妻成人小說
成人之美小說閱讀
色姐姐成人文學網
色大姐電影院圖片
色悠悠綜合網
色狗狗中文綜合網
成人閣第四色影院
成人之美影院
色閣最快的快播影院
快播名人閣影院
免費成人之美網站快播
女人成人玩具使用快播
快播成人玩具娃娃視頻
18成人之美女遊戲圖片
色姐妹網
九色姐妹網
ccc36色姐妹電影
色姐妹網俺去也
5色姐妹
四色姐妹網
去擼吧社區
去擼吧成人社區亞洲
亞洲視頻在線觀看
94色播網
色94色成人
色94色成人電影
天天視頻社區
天天社區聊天室
啵啵網第四色
第四色網
白妹妹成人網
馬上色在線視頻
色愛情人網
日本劇情電影BT下載
日本獸皇電影BT
夜夜擼在線視頻
擼管視頻